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登顶中国首富 马云资产多少亿2017?

    股城网注:腾讯控股今日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成中国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福布斯统计数据显示,马化腾登顶中国首富,身价达361亿美元,超过了马云的356亿美元。

    马化腾登顶中国首富
    马化腾登顶中国首富

    8月7日,腾讯控股股价的这一轮狂飙使得马化腾连续超越王健林、马云登顶中国首富宝座。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截至发稿,马化腾的个人财富达361亿美元,超过了马云的356亿美元。

    马化腾位列中国第一全球第十八

    据福布斯首富实时排行榜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马化腾晋升为福布斯中国首富,个人净资产达361亿美元,今日资产较周五上涨了2.6%约合8.89亿美元,位列全球福布斯富豪榜第18位,首次超越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马云的个人净资产为356亿美元(今日上涨500万美元),排在全球富豪榜的第20位。王健林则排行中国财富第三,位列全球富豪榜第26位,其个人净资产达301亿美元。

    腾讯控股在周一日盘中再创历史新高价320.6港元,市值高达30394亿港元,股价现报319.8港元,涨2.7%,今年以来涨幅扩大至69%。腾讯最新总市值为30375亿港元,超阿里巴巴的3878.27亿美元(约30325.7亿港元)。

    机构纷纷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

    腾讯将于下周三(8月16日)公布中期业绩。日前,多家机构都重新调整了腾讯控股的目标价。

    摩根士丹利将腾讯股价目标上调19%至370港元。

    中金公司维持对腾讯“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上调17%至364元,此相当于2018年核心每股盈利预测30倍。

    美银美林上调腾讯目标价至331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预期手机游戏业务将持续推动公司收入。

    野村证券将目标价上调至341元,还指出微信“小程序”正取得进展。

    德银上调腾讯目标价,由320元升至327元,评级“买入”,该行认为2019及2020年腾讯云收入预测增长14%及48%,上调估值原因是计入腾讯云的估值。

    腾讯股价屡破历史记录

    今年以来,关于腾讯股价破历史记录的报道总是不绝于耳。2017年7月24日是个历史性时刻,腾讯股价正式站上了300港元的高位,收盘报302.2港元,增长1.75%,市值创了历史新高,达28647.96亿港元。当日,它的市值只比阿里巴巴少130亿美元,短短两周后,腾讯市值成功超车。

    腾讯股价从年初的189.23港元增长到目前的319.80港元,增长了接近70%,关于腾讯股价为何跟吃了春药似的猛涨,虎嗅在《腾讯股价凭什么超过300港元》一文中有详细的分析,主要是腾讯今年猜准了几个点,包括两会建言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并在6月底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论坛”,采中了政府的节拍;腾讯云业务也在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并且得到了不少地方政府的支持,建造了不少N个数据中心……

    另外,这不是马化腾的身家今年第一次超越马云,5月18日,腾讯股价受前一日腾讯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的刺激股价飙升,让马化腾的身家在当日短暂超越过马云。

    今天再现了这一幕,不过小马哥是否能坐稳这首富的位置,要看腾讯股价今天的增长势头是否能稳住了。

    风水轮流转,中国的首富也如此。(综合自凤凰国际、虎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