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背着男友女孩约男网友见面遭车内强暴 女子惨遭蹂躏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在网上交朋友,和网友动不动就约见面,最终惨遭网友的伤害。背着男友女孩约男网友见面遭车内强暴,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很网友见面后该女子惨遭蹂躏,真是太让人唏嘘了。

    被男网友强暴
    被男网友强暴

    今年2月,该女孩通过认识青年男子陈某后,感觉甚是投缘。因此,陈某要求见面,该女孩没有拒绝。2月28日,两人约好地点见面,为“绷”面子,陈某开去了表姐的轿车。

    90后女孩已有男友,她只是想和陈某做普通朋友而已,但陈某想和对方发展成恋人关系。当天见面之后,相谈甚欢之下,陈某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欲望,将车开到一偏僻处,不顾该女孩的强烈反抗,在车中将她强奸。

    事后,该女孩立即报警,陈某随即落入法网,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通过致歉取得了受害人的谅解。日前,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背着男友女孩约男网友见面遭车内强暴,种见网友后被性侵的事情可是屡屡发生,可是总有一些人不当一回事!偏偏总是羊入虎口,真是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