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服务员遭强行猥亵 少女被色狼抱住蹭胸摸私处

    KTV女服务员遭强行猥亵,真是太恐怖了。男子马某外储唱K,因为对女服务员的服务不满意,有见女服务员长得清纯漂亮,就把她给强行猥亵了。其行为真是令人发指啊!

    女服务员遭猥亵
    女服务员遭猥亵

    9日夜,枣强县城某歌吧内一服务员在包间内端酒点歌时,在该包间娱乐的马某不满服务员的服务,先后两次将该服务员按倒在沙发上,暴力控制其反抗后,用手强行触摸其胸部等敏感部位,并撕拽其裙摆。服务员在反抗过程中被马某压倒在地,其胳膊被地上破碎的啤酒瓶划伤。

    次日,受害人到公安机关报案。接警后,枣强县公安局刑侦二中队民警赶赴事发地点展开缜密侦查。经调取周边监控视频,以车找人、寻线追踪,民警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马某对其强制猥亵服务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枣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女服务员遭强行猥亵,少女被色狼抱住蹭胸摸私处。真是太气人了,这男子简直禽兽不如,目无王法。真是可怜了这位女服务员,在KTV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工作真是不安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