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少女医院内遭性侵 医院救死扶伤的地方竟有这事

    印度是世界性侵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每年都有大量的女性遭到色狼的强奸,近日,印度一少女医院内遭性侵,全身衣服遭扒光被禽兽男护士疯狂蹂躏,简直让人气愤。

    少女遭性侵
    少女遭性侵

    印度少女医院内遭性侵一事发生在北方邦坎普尔,该名少女名为阿卡莎,今年约17至18岁。她称早前在市内参加派对,期间感到不适送到医院深切治疗部。

    当晚阿卡莎醒来后,一名助理护士在深夜走进她的病房,说她的衣服沾湿了需要更换。阿卡莎要求要有母亲或女护士在场,但遭到这名助理护士的拒绝,称她的母亲已返回派对,父亲则外出拿药。

    阿卡莎续表示,助护其后带她到洗手间换衣服,并称她不要害羞就可以了。阿卡莎最终在助护面前更换了外衣,但助护其后又示意她要更换胸围,并出手解开胸围的扣。阿卡莎大惊下跑回病床,助护此时亦离去。助护其后再回到病房,并替她注射了不知名药物,待阿卡莎昏睡后便强奸她。

    少女医院内遭性侵的消息让民众知道后,数百名示威者到医院门外示威。民众拍下的照片显示,警员与示威者互相推撞,更拿出警棍驱赶示威者,有人被打倒在地。还有示威者联手攻击其中一名警察,将对方推倒在地殴打。事件最终造成三名警察受伤。

    在医院里遭到男护士的性侵,这简直太恐怖了!难道白衣天使变成了恶魔了吗?看来印度的女人真的很悲哀,连医院救死扶伤的地方也会发生这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