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夫之妇向情人发14段裸体视频 身体被看光还被勒索

    有夫之妇外面偷情,与情人夜夜狂欢。为了满足情人,有夫之妇向情人发14段裸体视频,让情夫高兴。但是,谁知情夫翻脸,用她的裸体视频威胁勒索她,真是悲剧。

    向情人发裸体视频
    向情人发裸体视频

    为了和情夫保持好关系,有夫之妇向情人发14段裸体视频,身体被看光还被勒索,只是自作自受,害人害己。本想图个刺激,最终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郑某与有夫之妇夏某通过微信相识,后双方发展为不正当男女关系。期间,夏某为了让情夫开心,通过微信先后发了14段视频给郑某欣赏。

    两人交往一段时间,郑某希望夏某与其丈夫离婚,可是夏某并没有和老公离婚。所以郑某心生恨意。为了报复,郑某创建了一个群,在群里发了夏某的裸体视频。

    之后郑某要求夏某给其5万元钱,其才将手机内保存的夏某的不雅视频删除。在郑某的多次要挟下,夏某先后给郑某一万多元钱。

    2017年5月8日,郑某在火车站准备到衢州与夏某见面时被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郑某的行为已涉嫌敲诈勒索罪,其犯罪情节恶劣,社会影响差,遂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依法对其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这件事,只能说两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自作自受。现在一个坏了名声,不知老公会不会和她离婚,一个即将受到法律的惩罚,可能会在监狱里过日子,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