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夫之妇向情人发14段裸体视频 私密部位都被看光

    已婚女子出轨情人,为了和情人保持好关系,有夫之妇向情人发14段裸体视频,视频中私密部位裸露很不雅。但是,谁知不久两人闹掰了,这14段裸体视频竟成了情人的对象。

    性感少妇裸体
    性感少妇裸体

    水性杨花的女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轻率和放荡付出代价,有夫之妇向情人发14段裸体视频,最后却被情人用来敲诈,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真是悲剧啊!

    2017年2月,犯罪嫌疑人郑某与有夫之妇夏某通过微信相识,后双方发展为不正当男女关系。期间,夏某通过微信先后发了14段视频给郑某。

    后因夏某没有和其老公离婚,郑某心生恨意。为了报复,郑某创建了一个群,在群里发了夏某的裸体视频。后郑某要求夏某给其5万元钱,其才将手机内保存的夏某的不雅视频删除。在郑某的多次要挟下,夏某先后给郑某一万多元钱。

    2017年5月8日,郑某在火车站准备到衢州与夏某见面时被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郑某的行为已涉嫌敲诈勒索罪,其犯罪情节恶劣,社会影响差,遂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依法对其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有夫之妇向情人发14段裸体视频,反被情人用来威胁的筹码,弄得满城皆知,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不知她老公知道后会不会和她离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