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喝醉遭路人强奸 女生独自一人喝酒要谨慎

    平时经常听到女生醉酒被色狼强奸的事件,真是太可怕,但是很多的女生却还是喜欢喝醉酒。近日,一女子喝醉遭路人强奸,被男子摸遍全身,简直太悲剧了。

    女子喝醉遭路人强奸
    女子喝醉遭路人强奸

    女子喝醉遭路人强奸,赤身裸体被男子入房泄欲,据了解是因为女子醉酒忘记关门,刚好被色狼经过撞见,色心大起的色狼就把女子给强奸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事情的经过。

    当天早上7点,思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女子袁某报警称,6月11日深夜11点,她与朋友喝醉酒后回家睡觉忘记关门了,12日凌晨4点醒来时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可能被人强奸了。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对周边小区进行走访调查。很快,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在一居民楼某房间内将犯罪嫌疑人简某抓获。

    据简某交代,6月12日凌晨3时,他与朋友喝酒后回家途中,经过袁某所住的房间时,发现袁某的房门未关,屋内灯也是亮着的。而袁某一人躺在床上睡觉,且处于醉酒状态。

    于是,简某看到醉酒的袁某后,突然色性大发,按耐不了自己的性欲,就将袁某扒光后强奸后离开了现场。目前,简某已被思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