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猥亵夜跑阿姨 性感阿姨胸部丰满小伙把持不住

    女生夜晚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是被色狼盯住,那就危险了。据报道,乐山夹江一小伙猥亵夜跑阿姨,这位小伙在在过路的好心阿姨关心他时,居然色心大起猥亵对方,真是太变态了。

    小伙猥亵阿姨
    小伙猥亵阿姨

    小伙猥亵夜跑阿姨,看到性感阿姨胸部丰满小伙把持不住。这小伙竟然这样就猥亵了帮他重新绑好纱布的阿姨,真是禽兽不如啊!这位阿姨好心没好报,目前,嫌疑人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现已被夹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小青年是夹江人,今年19岁。当晚他来到堤坝闲逛,遇上了好心的阿姨。和阿姨走着,聊着,小青年发现阿姨身材匀称,胸部丰满,一股邪念突然冒出来,怎么也压不住了。

    小青年突然抱住阿姨,动手乱摸。阿姨惊吓之中推开小青年,说你乱来我要喊人了。小青年把手伸进衣服口袋,假装包里有刀,威胁她“你敢喊人我就弄死你”,然后趁阿姨惊愕之中把她按到草坪中,继续猥亵。十几秒后该女士镇定下来,奋力推开小青年,向滨江广场跑去,然后快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正在滨江广场巡逻的巡特警队员接警后立即奔向出事地点,很快找到了该女士,警方展开搜索,嫌疑人很快落网。

    经询问,嫌疑人小虫(化名,19岁)如实供认了犯罪行为。这个从无劣迹的青年,因为不能控制自己一时的冲动,丧失了道德良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现已被夹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女性晚上出门的时候尽量也结伴出行,如果是一个的话就要选择人多的地方走,要是遇到危险,应该紧急求助他人或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