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教材内容尺度大 对话内容跟黄色小说一样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很多教育专家都在提倡让小孩子接受性教育,但是,近日,台教材内容尺度大引起了热议,因为教材内容实在是太色情了,男女对话竟然在讨论射精,简直让人看了脸红啊!

    一名网友在看台湾新版火场教学时,意外发现教科书上的对话如下:“学长,你赶快射,我快受不了了”、“不能太早射,你再忍一下”等,让网友笑到不能自己,直接将对话内容拍下来,上传网络跟大家分享。

    台教材内容
    台教材内容

    台教材内容尺度大,真叫人意淫。义愤填膺的家长们再也坐不住了,他们谴责说,这些性教育材料“内容过火”,而性教育对象“年龄太小”,连大人看了都脸红,这要怎么解释给孩子们听呢?

    有专家表示,很多学生从低年级起就对自己是从哪里来的感到好奇,若不能从正当途径解答,他们很可能会向黄色书籍、网站寻找答案,这会对孩子产生误导。毋庸置疑,适当方式的儿童性教育必不可少,但也要注意方式。

    台教材内容尺度大,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调侃,“这哪里有卖啊,我也要去买”“很有画面”“作者真是用心良苦啊,这样才能让人读下去、记起来”。

    看来,儿童性教育这个问题还需要多方面的抓起,采取正当的教育方式去解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