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猥亵殴打女乘客 色胆包天还嚣张跋扈

    老人猥亵殴打女乘客众目睽睽之下伸手摸胸嚣张跋扈,5月25日下午,杨小姐在地铁五棵松站上车,刚坐在座位上右边的一名老人就蹭其胳膊和胸部,杨小姐很委婉的让老人往边挪挪并表示“小心碰着您”,不料老人竟对杨小姐辱骂并暴打。

    老人猥亵殴打女乘客
    老人猥亵殴打女乘客

    老人猥亵殴打女乘客真是色胆包天,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能不能那么冲动?这老人真是为老不尊,简直禽兽不如。

    老人猥亵殴打女乘客难道是倚老卖老吗?难道会觉得是老人家就会放过你不会反抗?不仅摸胸杨小姐反抗后竟还遭到对方的暴打实在是恶劣。事件曝光后有网友表示打人者还是一名经济学家,真是脸都丢大了。

    “我刚坐下,就觉得他的胳膊蹭我的胳膊还有胸部,我本能的往旁边挪了一下,然后他还追着我蹭,我就害怕了,因为当时就我一个人,然后我就对那个老头说我说麻烦您往那边挪挪,我别碰着您。结果他说你xx的小东西让谁挪,我说您别骂人呢。然后他就冲着我头打我,一大巴掌糊我脸。”当事人杨小姐对未来网记者说。

    据杨小姐描述,随后围观的乘客将整个车厢的人都围过来了,并指责老人。在好心乘客的提示下,杨小姐报警求助,在万寿路地铁站,派出所的警察将受害者杨小姐和施暴者老人带到了派出所。

    “我报警以后,这个老流氓就要逃走,我一把抓住他不让他跑,然后他就又殴打我的头,在七八个的乘客的帮助下,把他堵截在万寿路站内,但是在下车的时候他又踢我的肚子,踹我的腿,把我踢倒。”杨小姐说。

    另外,杨小姐表示,对方打人还真有理了,在派出所还对其教育。“说你知道你为什么挨打嘛,说我说的那句话气着他了,说我太可气了。我都听傻了。还说他脾气不好也打自己女儿。说他那年代人就那样。说现在的年轻人太可气。”杨小姐说。

    当天晚上,杨小姐在北京301医院检查,诊断为尿浅血以及身上有顿挫伤。

    5月28日,杨小姐发博表示,当地派出所依照治安条例将涉事老人拘留五日,无罚款。但因老人有心脏病缓期,相当于不收押。

    老人猥亵殴打女乘客,难怪有人总说“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