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酒后裸睡房门未锁 被男同事意图强奸

    男人有时看见美女就想动歪念头,特别是一些醉酒的女性,更是一些猥琐男人的目标。女子酒后裸睡房门未锁,被男同事偷偷进房间,爬上了女子的床,残忍地把女子压在床上意图强奸。近日,株洲市就发生了这样一起案件,男子也被法院逮捕。

    女子酒后裸睡房门未锁
    女子酒后裸睡房门未锁

    肖某今年28岁,株洲攸县人,他无意间捡了一张身份证,便冒用该身份在株洲芦淞区某网吧找了份工作。不久前,网吧来了一名女员工袁某,肖某对袁某一见倾心,却发现袁某已经有了男友,只好作罢。

    4月16日晚,袁某下班后与同事欧某等人聚餐,喝了一些酒。回到宿舍,酒意上来后,她倒在床上睡下了。欧某与袁某住在同一宿舍,当晚,她照看袁某睡下后,又回到网吧上班。

    据了解,袁某等人工作的网吧提供住宿,宿舍是一个三室两厅的房子,女生一间房,男生一间房。女生的房间需要从里面插销锁门,所以欧某外出只是将门关了起来,并未锁上。

    4月17日零点左右,肖某下晚班,从网吧回到宿舍,拿着衣服准备到卫生间洗澡,经过女生房间时,他发现女生房门没锁好,便推门进去想提醒袁某插好插销。进入房间后,肖某发现袁某已经熟睡,因为平常就对袁某有爱慕之意,肖某就亲了袁某。

    之后,肖某发现袁某上身没穿衣服,便生出邪念,企图脱下袁某的裤子。此时,袁某忽然醒来,发现肖某的举动后,立即极力反抗,用脚不停地踹肖某,将肖某踹下了床。

    肖某见状开始向袁某解释,并借机表白想拥抱袁某,但袁某始终激烈反抗,要求他立即离开房间。最终,肖某在袁某的坚持下,离开了房间。肖某离开后,袁某当即发消息告知欧某事情经过。随后,欧某和另一名同事赶回宿舍并报了警。

    民警将肖某带到派出所调查时,肖某仍冒用捡来的身份证上的名字,之后被民警识破。

    女子酒后裸睡房门未锁,男同事偷偷爬上床意图强奸。网友看完也纷纷表示这男子的行为太人渣了,对一个人有爱慕之心就想要强奸她,种行为简直禽兽不如,还好被警察抓了,应该好好地教育一下。

    在这里提醒各位女性,一个女生在外面生活,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特别是跟朋友聚会喝酒,不要随随便便就喝醉,给一些不怀好意的人有机会可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