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半夜光着身子开门 被邻居小伙进门强奸

    有一个好的邻居,他能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你帮助。但是,如果遇到一个不好的邻居,那日子也就不好过了。近日,阜阳颍泉区一女子半夜光着身子开门,竟被邻居小伙进门强奸了,网友纷纷怒斥禽兽行为。

    家住阜阳颍泉区某小区的赵荣,是一位40多岁的中年妇女。丈夫常年忙于生意,经常半夜回家。近日凌晨,熟睡中的赵荣被一阵敲门声吵醒。迷迷糊糊中,她以为是丈夫应酬完回家。于是,她光着身子就出来开门。

    女子半夜光着身子开门
    女子半夜光着身子开门

    可当门打开的一瞬间,赵荣吓傻了: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闯进来,一把将她拖进卧室,要发生关系。挣扎中,赵荣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威胁小伙,若再敢冒犯她,就同归于尽。

    小伙消停了一会儿,和赵荣聊起了天。小伙称,自己也住在这个小区。多天以前,他曾在赵荣家门口蹲着玩手机,正好撞到半夜回来的男主人,当时他称来“蹭网”,随后便溜之大吉。

    听小伙这样一说,赵荣想了起来,可当时她和丈夫都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殊不知,小伙不止一次趴在墙根,偷听赵荣和丈夫聊天。聊着聊着,赵荣以为能让小伙放弃犯罪。可一番撕扯之后,她败下阵来,该小伙得逞了。

    小伙走后,赵荣赶紧打电话报了警。颍泉公安分局民警通过调查,对小区内可疑人员排查,锁定了居住在同一单元二楼的业主小伟。

    民警找到他时,他对自己入室强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小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虽说“远亲不如近邻”,但是如果遇到一位不怀好意的邻居,那么一些不好的事情也会发生。

    女子半夜光着身子开门,被邻居小伙进门强奸。网友看完也纷纷表示这小伙的行为简直禽兽不如,幸好被警察给抓住了,不然以后肯定还会祸害社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