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女教师酒奸学生 场面淫乱老公现场观看

    平常看到的强奸案都是男生强奸女生了,很少有反过来的,毕竟女生天生就比难受柔弱嘛!不过,近日美国一年轻女教师酒奸学生,反客为主,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女教师酒奸学生
    女教师酒奸学生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29岁女老师洁西卡(JessicaStorer)去年邀请一名18岁男学生到家中餐叙,在席上将少男灌醉后,洁西卡将其带到房中性侵得逞,离谱的是全程丈夫皆在场且知情,全案曝光后她遭判2年徒刑。

    据了解,外型清秀甜美的洁西卡在担任代理教师期间,结识了18岁的男学生,去年因故邀请男学至位于“潘朵拉镇”(Pandora)的家中作客,夫妻两人轮流对少男灌酒,以致少年昏昏欲睡,不得不在女教师家中过夜。

    未料洁西卡竟在“师丈”眼前,将少男带去卧房性侵得逞,少男宿醉直到隔日清醒后,才惊觉大事不妙。女教师被捕后辩称“是两情相悦”“毫无强迫”。但少男表示,“我这么相信老师,没想到她竟会对我出手,我这段期间一直很想死。”

    网友看了后都说,“谁叫你打开潘朵拉的宝盒。”“女老师的眼睛好漂亮。”“我在当学生时这些女老师都去哪了?”“到底有没有人想过男学生的感受…。”

    年轻女教师酒奸学生,场面淫乱老公现场观看。小编也觉得,当年读书的时候怎么就没有遇到这样的老师呢?不过这老师的行为也太大胆了,学生都敢上,而且还当着丈夫的面,看来这两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