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桂林原配暴打小三 小三衣服被扒光全裸场面劲爆

    结了婚的女人,最讨厌的就是丈夫在外面找小三,所以网上就经常出现原配打小三的消息。近日,桂林原配暴打小三的视频被传开,小三衣服被扒光,被原配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场面相当的劲爆。

    桂林原配暴打小三
    桂林原配暴打小三

    爆料此事件发生在桂林市全州县,大街上原配和小三厮打起来!到底哪个是小三哪个是原配也不知道,男主角却跑了,两女的在这打个死去活来。

    这互相头发揪着头发不放,真是看着都叫人心疼啊!其实我要是原配肯定也引不到手想发飙!周围好多围观的小孩和大人估计也是吓着了!

    不过这男人也够渣的,小三和原配打得死去活来的,男人竟然跑不见了。不过是小三勾引男人,还是男人出轨小三,作为男主角,责任应该是最重大的。

    桂林原配暴打小三,小三衣服被扒光全裸场面劲爆,但是,两个女人在大庭广众之下闹得这么大,影响是多么得不好,老公出轨,应该想着如何挽回这段感情,而不是为了一个男人去打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