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子在新加坡遭强暴 在树林内被蹂躏近两小时

    这几年,很多中国的游客都喜欢到国外去旅游,但是却经常在国外受到侵害。据媒体报道,两年前一中国女子在新加坡遭强暴,被歹徒拖进树林内蹂躏近两小时,近日,新加坡法庭开庭审理此案。

    中国女子在新加坡遭强暴
    中国女子在新加坡遭强暴

    据了解,受害女子表示,此案已缠绕她两年,希望可以尽快审结。案情指出,这名来自中国的受害人现年41岁。2015年2月8日下午,她在新加坡罗尼走道附近,被当时24岁、职业是建筑工人的嫌犯用刀架在她脖子上,接着挟持她到旁边的树林内,两度强暴她。

    受害人被折磨两小时,最后经她苦苦哀求后,嫌犯才放她走。被害人脱离魔掌后立即打电话给男友,并表示自己差点被杀,之后在男友陪同下到当地警局报案。

    警方调查后,在案发树林发现疑沾有疑犯体液的纸巾,受害人的内裤同样检出跟疑犯相同的体液和DNA。被害人表示,男友对她不离不弃,目前二人已经结婚,希望案件可以尽快审结。

    中国女子在新加坡遭强暴,如今,随着中国老百姓收入日渐提高,出国旅游再也不是难事,不过,在出国旅游是要懂得保护自己,特别是女性,最好要跟朋友结伴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