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啊!KTV包厢3女4男赤身裸体互动 场面淫秽不堪

    近日,滁州一家KTV包厢3女4男赤身裸体互动,场面十分淫秽不堪,最终被滁州公安民警查处了,当场抓获了三名裸露上身,正在进行淫秽表演的女子。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KTV变身淫秽场所
    KTV变身淫秽场所

    警方对该娱乐场所进行侦查时,发现该娱乐场所包厢门口有服务人员看守,很难了解包厢内的情况。有三名穿着比较裸露的女性,进入其中一个包厢,随后该包厢灯光变得昏暗,音乐变得劲爆。

    果不其然,当民警破门而入时,发现包厢内可谓淫秽不堪。三名赤裸上身的女子,正在陪四名男子喝酒跳舞。便衣民警随即对现场涉事男女进行了控制。

    滁州市琅琊派出所民警陈广林表示,针对三名女性涉黄的违法行为,民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涉事的男女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

    KTV包厢3女4男赤身裸体互动,现在有些人,真是为了钱,什么事都可以干啊!虽然用这种方法赚钱来得快,但是这种生活真的会让自己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