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喝醉边吐边被轮奸 三名男子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近日,有媒体报道,澳洲一少女喝醉边吐边被轮奸,据悉,该少女是被3名男子轮流强暴,而且还被迫3名男子被迫口交,真是太恶心了,简直是目无王法。

    少女喝醉边吐边被轮奸
    少女喝醉边吐边被轮奸

    少女喝醉边吐边被轮奸,据悉,此事发生在2年前,被害少女当时参加一场狂欢派对,期间因喝太多,独自走到屋外的厕所,跪在马桶前呕吐,结果竟遭3名男子闯入,分别是19岁的艾卡札(BillyJoeAlcazar)、22岁的班道(LoydBandao)以及29岁的布鲁斯(JamesBruce),3人集体对呕吐的少女性侵。

    艾卡札闯进厕所后,先将跪在马桶前的少女身上的衣物扒光,并逼迫呕吐中的少女替他口交,接着班道与布鲁斯也一同性侵少女,事后全裸的少女才从厕所爬出,并昏倒在草地上。

    审判期间,艾卡札认罪并表示没注意到少女喝醉,还以为「她很享受」,辩称「整个过程中,她都没有说『不』、没有喊停,甚至没说半句话」,强调不是预谋犯案,还说:「我们又不是禽兽」。

    另外2人则否认罪行,布鲁斯甚至透过律师坚持自己与少女是「双方合意」下进行的。由于性侵罪名如果成立,在当地最高可判处无期徒刑,认罪的艾卡札透过律师,表示愿意转为污点证人,出面指证布鲁斯与班道,以换取轻刑。

    看来这三名男子最终也玩火自焚,做出如此违法的行为,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小编在此也要提醒各位,喝酒切勿过量,不然被什么不法分子盯上可就要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