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淇为何崩溃晒自拍照 原因竟是脸部过敏

    最近,演员舒淇在微博上发布的一张自拍照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照片上的她半边脸上到处都长满了疹子,看起来明显红肿,从照片中看来是过敏引起的。舒淇为何崩溃晒自拍照?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说明舒淇为何奔溃晒自拍照的原因吧!

    舒淇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到香港发展,被王晶发掘主演多部影片,至今为止出演了很多的电影电视剧等,也获得了很多的奖项,以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2016年9月3日与冯德伦宣布结婚。

    舒淇为何崩溃晒自拍照
    舒淇为何崩溃晒自拍照

    舒淇出道多年一直以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大家的瞩目,在出席任何场所时候一直都是美美的的女神的她突然在网上晒出了一张这样子的自拍,看来也实在是无可奈何了。图片中只见舒淇半边脸都长满了疹子,脸非常的红肿,一看就是过敏所导致的,她称过敏反复的发作令她十分无奈。字里行间充满奔溃。见此网友们也都纷纷留言表示关心关心,许多网友也都纷纷分享各种各样的抗过敏的招数。舒淇为何崩溃晒自拍照?原来竟是因脸部过敏,素来享有冻龄美肌的女神反反复复的出现过敏的确是很奔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