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伴娘婚礼遭伴郎推到非礼 被多名男子乱摸胸部

    近日,广州伴娘婚礼遭伴郎推到非礼,被多名男子乱摸胸部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网友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对女性尊严的侮辱”,广州伴娘婚礼遭伴郎推到非礼,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伴娘婚礼遭伴郎推到非礼
    伴娘婚礼遭伴郎推到非礼

    近几年来,国内新人婚礼伴娘遭婚礼男生猥琐非礼的事情经常发生。近日,广州花都的张小姐称,她去参加自己好朋友的婚礼,做伴娘,然而,中午接过新娘后,对方新郎的一班兄弟就有点不礼貌,多人将她按到在地,并且实施了过分的举动,张小姐感到非常羞愧难过。

    在众人拍照间歇,张小姐独自一人站在大门外玩手机,竟然有人趁她没有防备突然抱着她,然后将她推倒在地,做出过分举动。混乱中,有些心怀不轨的人,也趁机做出非礼动作。

    在其他亲友的劝说下,这帮男子才肯罢休,而此时的张小姐已经狼狈不堪,跌倒在地,只能由其他女性朋友扶起,前往屋内整理衣服。

    目前,张小姐一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不过小编认为,这帮男子实在是太过分了,不管什么场合,都不应该做出对女性如此不尊重的举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