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调戏人妻下场凄凉 事后反被女子丈夫奸杀

    近日,印度男子调戏人妻下场凄凉,不仅事后反被女子丈夫奸杀,而且尸体还被扔到运河里,简直令人发指。

    男子调戏人妻
    男子调戏人妻

    据媒体报道,建筑工人尼萨蒂(AnilNisarta)周一(8日)趁20岁人妻普里杨卡(PriyankaRavat)的老公拉瓦(PavanRavat)外出时,到她家出言调戏。不料,拉瓦返家后发现尼萨蒂,他大怒并赶走尼萨蒂,之后毒打妻子洩愤。

    随后,怒气难消的拉瓦,当天晚上伙同妻子到尼萨蒂的家,拉瓦谎称妻子受伤,要尼萨蒂陪同求医,尼萨蒂对此没有怀疑,便跟拉瓦出门。拉瓦把尼萨蒂载到僻静处后,两次对他鸡奸、虐待。普里杨卡最后用砖头把尼萨蒂重击至死。

    拉瓦犯案后,把尼萨蒂的裸尸放到拖拉机上,再倾倒到运河中。

    警方于周二发现尸体,在数小时后逮捕拉瓦夫妻归案,他们将接受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