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雪莉吃精门 清纯人设崩塌网友称难以接受

    崔雪莉自从和男朋友在一起以后,就开始走性感路线。而且最近她所拍摄的照片是越来越大胆,网友在看完之后都纷纷表示:“崔雪莉是怎么了?清纯人设彻底崩溃,完全放飞自我。”同时在网上还有人称崔雪莉曾经陷入吃精门的丑闻中,那么崔雪莉吃精门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崔雪莉,韩国女艺人,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2005年,成为韩国SM旗下的签约练习生。同年的时候,因为出演电视剧《爱情需要奇迹》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正式加入韩国POPDANCE组合f(x),以歌手的身份出道。2012年,崔雪莉所在的组合f(x)推出第二张MINI专辑,主打歌《ElectricShock》更是成为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并拿下了9个音乐节目的第一名。

    2014年的时候,崔雪莉在媒体上公开与崔子的恋情。2015年,崔雪莉因为专注于电影事业而退出f(x)组合。退出组合的她,在网络上开始放飞自己,多次拍摄性感而又大胆的照片。而最近,有网友又提起了崔雪莉吃精门的事情。那么崔雪莉吃精门是真的吗?

    崔雪莉吃精门
    崔雪莉吃精门

    其实,崔雪莉虽然平时在微博上爱晒自己的性感照片,但是私底下还是很遵守做人的基本原则的。对于崔雪莉吃精门的事情,后来她的经纪人称有人故意人工合成的,并不是真的。而且她们也会通过法律途径来找出在背后散播谣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