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易平台出售原味丝袜 店家称保留美女味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花100块到闲鱼买原味丝袜”,并解释“原味丝袜”就是指穿过没洗的丝袜。

    同时,该网友还爆料,这是在阿里巴巴旗下的“闲鱼”二手交易平台内看到的,平台里类似产品还有原味胸罩、原味内裤、甚至原味地垫……

    介绍称:穿过,不洗,保留美女的味道

    壹现场记者在闲鱼APP搜索“丝袜”、“内裤”等关键字,显示没有任何符合条件的结果。

    但当把关键字改为“袜子”后,一些颠覆三观的世界出现了——

    正常的有男士短袜、女士短袜、秋冬棉袜、防臭袜子甚至宠物袜子,以上商品的封面均比较正常,顶多有点大长腿自拍照。

    但是!还有一款“原味袜子”~~~“原味”二字,非品牌,非店名,而是真的指原味。

    交易平台出售原味丝袜
    交易平台出售原味丝袜

    店铺出售各类“原味”商品 包括袜子、内裤、胸罩

    在一家出售“袜子”的店内,店主表示一口价60,“出售各类原味,有需要的私聊我,留言不回复哦”。

    该店所售商品的图片描述中,涵盖多种女性丝袜,且均是长腿自拍,而在最后,还有风格大致相同的女性内裤图片……

    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商品下方的买家留言…“原味能干啥?”“就是美女穿过,不洗,保留着美女的味道。”“买回来打**用。”

    记者体验:原味内裤还可“订制”款式

    壹现场记者以买家身份询价,卖家表示“各种种类都有,看你需要什么”,且坚持一双原味丝袜60,不可以砍价。

    而原味内裤,价格更贵一些。

    “普通的蕾丝之类的,都是130,丁字裤是140到180不等”,该卖家表示,不同款式,价位也不同,看记者要什么样的。

    收女生臭棉袜 味道重的优先

    除了售卖原味丝袜的卖家,记者发现,在该网站求购类似女性原味物品的买家也大量存在。

    一位买家表示“收女生袜子,收女生袜子可以十元一双,味道重的优先”。

    壹现场记者以卖家身份询问有没有种类要求时,该买家回应“臭的棉袜丝袜”,并表示如果有内裤也需要。

    记者随后查询该位买家的信息发现,就在近期,他不止一次在该网站发布求购信息,内容均是女性袜子或者帆布鞋,且反复强调“脏臭”二字。

    记者还从该买家所发布的商品信息发现,他是在“闲置二手女性用品”的“鱼塘”发布的信息。而点进该“鱼塘”,记者发现其人气颇高,累计发布的商品数超过1万,人气也高达14.5万。

    在最新的话题列表中,“长丝需要的找我,骗子不要来,非诚勿扰”、“收丝长期收丝有意私聊”随处可见,最新的商品信息,也是售卖略带隐晦倾向的牛仔短裤。

    记者调查:竟然还有“二手少妇”鱼塘

    “鱼塘”是该APP的一种虚拟社区,只要是符合商品描述,卖家买家都可以在该“鱼塘”交易。

    壹现场记者在“鱼塘”的搜索列表以“女性”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发现“闲置二手女性用品”的热度极高。

    更耐人寻味的,记者还发现一处名为“二手少妇”的“鱼塘”,人气24.5万。

    点进去只能看到一则重要提示,“根据监控部门的要求,该鱼塘内含有不宜传播的内容,基于安全原因将被限制在平台上展示并进行审核,感谢您维护闲鱼的秩序以及对闲鱼的理解与支持。”

    至于是何种不宜传播的内容,提示并未明确说明。

    淘宝明令禁止“原味内衣”交易

    如此直接的买卖“原味内衣”,闲鱼池塘沦为色情灰色地带?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在淘宝界面中,也会提示大家,二手交易在闲鱼进行。

    同时,记者在闲鱼APP的界面查询使用规定时,发现闲鱼也使用了淘宝官方规则的《禁发商品及信息名录及对应违规处理》,附件中“色情低俗、催情用品类”禁发商品信息中有这样的内容——

    第四条明确标注禁售“原味内衣及相关产品”,并注明处罚规则,“严重违规行为,每次扣十二分;情节严重的,每次扣四十八分。”

    由此可见,在淘宝及其二手交易中,类似上文的原味丝袜、内裤等商品交易并不被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