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鳝门女主播被抓 黄鳝门女主播琪琪怎么样了

    近日,浙江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协调公安部门,对“老虎”网络直播平台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一案进行了深入调查。而据网民举报后提供线索,此前备受争议的黄鳝门女主播被抓,那么鳝门女主播琪琪怎么样了。

    黄鳝门女主播被抓
    黄鳝门女主播被抓

    黄鳝门女主播被抓,女主播琪琪为了博眼球,不惜在直播过程中往下体塞黄鳝,这起网络黄鳝门事件,备受争议,而当事人女主播琪琪,也置身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直播当天琪琪女主播直播过程中,她拿出了一条活的黄鳝,从视频里看出黄鳝一直还在扭动。随后女主播给黄鳝套上了几个避孕套,便开始往下面塞,据琪琪自己说,她这一辈子,再也不敢看黄鳝了,都有阴影了!

    近日,浙江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协调公安部门,对“老虎”网络直播平台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一案进行了深入调查。截止目前,已有12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其中,通过网络直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黄鳝门”女主播也被抓获。该案系腾讯、阿里巴巴公司接网民举报后向“扫黄打非”部门提供线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