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雪莉现在怎么变这样 揭秘玉女变欲女的故事

    大家认识崔雪莉可能都是因为在FX组合的时候,喜欢这个清纯可爱的女孩儿。然而崔雪莉如今已经是前FX成员了,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崔雪莉越来越放飞自我的个性,越来越多的在社交网络上po出自己的不雅私照。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反感,大家都在疑惑为什么曾经的玉女变成了如今的这个样子,崔雪莉现在怎么变这样了?

    说起从前的崔雪莉特别受到公司的宠爱,给她设定的角色也是清纯可爱的,从崔雪莉参加活动时候的站位来看,崔雪莉总是和当红的明星站在一起,很受公司和前辈的喜爱。那崔雪莉是从什么时候变化的呢?就是从她交了一个叫崔子的男朋友,这个男朋友比雪梨大14岁,并且在颜值上也相去甚远。尽管这样,雪梨和崔子在一起很开心,照片上的她是真的笑的很快乐,而且这样比较起来,原来的她透露出来的笑容才真是很勉强的。

    崔雪莉现在怎么变这样
    崔雪莉现在怎么变这样

    崔雪莉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很多性暗示的照片,总是穿着暴露,与曾经的那个单纯可爱的她派若两人。而这样的行为也让崔雪莉的所在的公司很不满意,崔雪莉开始以感冒为由缺为于集体活动,后来干脆就宣布退出组合了。粉丝对崔雪莉为了爱情抛弃蒸蒸日上的事业而感到不值,明明崔雪莉手中拥有很好的资源,但却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越行越远,让人摸不着头脑。那崔雪莉现在怎么变这样了?

    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崔雪莉和闺蜜竟让有恋童癖的摄影师来为她们拍照。恋童癖是无论如何不能被人理解的,崔雪莉仿佛还偏偏往上冲。这是关于崔雪莉现在怎么变这样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