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真空八字奶 范冰冰用激情戏博眼球

    范冰冰开创了一种新的造星模式,没有代表作,没有演技,靠炒作和时尚来获取观众。范冰冰广为人知的是她的广告,在国内随处可见范冰冰的广告。说起她的代表作除了金锁,其他的很难立刻就想出来。像冯小刚说的她是一个明星,不是演员,是她开启了话题明星的时代,后面有无数的艺人正相模仿,却再也达不到范冰冰的高度。范冰冰真空八字奶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真空八字奶是什么?范冰冰为了突破尺度和吸引眼球,经常出演各种大尺度的戏份,名义上为了艺术现身,其实范冰冰是想表达自己是为了表演能豁出去的人。只可惜很多大尺度的电影广电总局封杀,审核不通过,即使范冰冰在里面为了角色放弃了很多,苹果也让她获得东京影后的桂冠,在表演上她的贡献一直没有,有的只是永远炒不完的话题和永远艳压别人的通稿。

    范冰冰很喜欢在剧中加激情戏。在她当制片人的电视剧《武媚娘》中,她把好好的一部具有史诗性传奇的女子活活的变成了一部玛丽苏大剧,除了里面女演员的身材可看,其余的从历史还原等角度,这部电视剧很不合格。最终这部电视剧还是被广电总局给剪切了一个镜头,范冰冰真空八字奶的图片是看不到了。

    范冰冰真空八字奶
    范冰冰真空八字奶

    范冰冰虽然是一个明星,她也会低价去拍一些文艺片,想让观众承认她演员的身份,可能就是运气问题,她始终没有碰到一部戏包人的角色,停留在观众记忆中的也只有她最不喜欢的金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