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幽会神秘男子 穿着性感引人怀疑

    关于赵丽颖,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因为赵丽颖相较于娱乐圈里面其他明星,稍微显得有些不同。娱乐圈显然都是以瘦为美,但是赵丽颖却有着肉嘟嘟的脸显得有些特别。如今的赵丽颖也成为了当红一线的小花,不禁让人十分羡慕,而关于她的感情,也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焦点。但赵丽颖一直都是只有绯闻,没有实际结果,近日,赵丽颖幽会神秘男子是怎么回事呢?

    赵丽颖幽会神秘男子一下就让粉丝们坐不住了,大家都十分好奇,赵丽颖幽会神秘男子难道是恋情要曝光的节奏吗?赵丽颖一路走来,受过的非议一直都很多,关于不信任不认可,在她身上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如今的赵丽颖依靠自己的实力和演技成就了自己,然而还是有人揪着她的学历不放,有人称赵丽颖没有上过一个正式的大学,不配做演员。对于这些,赵丽颖都一笑了之,凭借自己的实力堵住某些人的嘴。

    赵丽颖幽会神秘男子
    赵丽颖幽会神秘男子

    赵丽颖的恋情似乎一直没有进展,近日,赵丽颖被拍到了幽会神秘男子,只见赵丽颖与该名男子关系十分亲切,白天穿着清爽的赵丽颖,为了会面该男子,特意换了一袭黑色长裙,十分美艳动人,两人举止亲密,让人浮想联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