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劲夫密会三位美女 扒一扒邱心怡资料

    卓伟爆料蒋劲夫两天时间在上海约会三个女子。有网友像卓伟提问,一位篮球运动达人还是小鲜肉出事情了是J姓还是C姓呢?卓伟回复东吴盗书胆气豪,猜猜他是谁?东吴盗书,指的就是蒋干盗书。网友一众猜测是蒋劲夫,是个91年的小鲜肉。

    蒋劲夫天啊,完全难以置信的人物,他与张博涵交往至今八年了,现在出了这档子事是在说明他们两人已经分手的事实吗?近年可以说蒋劲夫在事业上风生水起,多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我去上学啦》等等,而在真正男子汉当中圈粉无数,成为了圈中的运动小鲜肉。2015年被爆料与交往五年的女友张博涵同游日本之后再无消息,这是分手的迹象吗?但双方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在综艺节目上蒋劲夫曾经说过自己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并称自己对小幸福的追求,这是什么鬼?现在的情形来看是打脸吗?据了解,蒋劲夫抵达上海以后伴侣也是换不停的,春天的气息桃花格外旺啊。两天的行程中就密会了三位美女,其中一位还是SNH48成员邱心怡。

    查看微博便知道,蒋劲夫在前段时间刚刚关注邱心怡怎么就会好到一起相约吃饭逛街呢,这不太合乎情理,而到了第二天晚上和一位黄头发妹纸一起吃饭还揭开了衣服像是在展示腹肌。之后还加入了一位黑衣服扎着丸子头的妹纸,坐在了蒋劲夫对面,这什么情况,桃花要不要这么旺?

    蒋劲夫密会三位美女
    蒋劲夫密会三位美女

    那就来说说邱心怡吧,邱欣怡,1997年1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在读,歌手。SNH48一期生,SNH48 Team S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2年10月14日,SNH48一期生选拔,成为第一批合格者之一。2013年6月,在SNH48首张EP《无尽旋转》中演唱。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2位。2015年1月,在SNH48第二张EP《青春的约定》中演唱。7月25日,获得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14。2016年7月30日,获得SNH48第三届总选举第10名。

    不过很多网友表示:“蒋劲夫又没出轨也没犯法,谈个朋友怎么啦,卓伟真是一天到晚闲的蛋疼。”“同是上戏师兄妹, 吃个饭,大家不要太紧张! 没有任何亲密动作,光明正大聚会也不叫密会哈~”“这图里的女生是不是同一个人还有待考究,蒋劲夫和邱欣怡连一点亲密接触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