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公婚礼激吻儿媳 亲了就送1万元彩礼

    前不久,一段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在儿子的婚礼上,有宾客起哄调侃,只要公公敢当众与儿媳妇激吻,就给他们1万元现金。没想到在众人的起哄下,公公大胆激吻儿媳,时间长达17秒,尺度之大令人咋舌。视频在网上疯传后,很多网友批评公公与儿媳的这种做法有违伦理道德,让身为新郎的儿子情何以堪。

    视频背景是在一场农村婚礼上,夜间闹洞房时大家互相起哄,有一位胖宾客掏出一万元作为彩礼,但是要求公公必须当众亲吻自己的儿媳妇。刚开始儿媳妇扭捏拒绝,但是公公看着这一万元现金两眼放光,直接主动搂过儿媳肩膀激吻起来,围观群众瞬间沸腾起来,大喊大叫为两人助威。

    很多网友认为,不应该为了钱作出如此违背道德之事,这让婆婆和儿子该如何是好,以后如何在村里做人?这种隐射乱伦、侮辱人格的闹剧极易引发不快。

    公公婚礼激吻儿媳
    公公婚礼激吻儿媳

    在湖北武汉,曾经发生过婚礼司仪让公公背儿媳妇,游戏名叫“猪八戒背媳妇”,为防止公公“脱逃”,司仪还用一根红绸带将两人捆在一起。丈母娘认为此举太庸俗,愤而离场,结果婚礼不欢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