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最新女友熊乃瑾 离婚后难道要再找美女老婆

    王宝强离婚后,王宝强最新女友熊乃瑾又上了热搜。王宝强,1984年5月29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中国内地男演员。出演了《盲井》获得了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得到了冯小刚导演的青睐参演了《天下无贼》,后又通过《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获奖无数。

    王宝强更是艳福不浅,娶了西北大学影视学院的校花马蓉,并生育了一儿一女,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在2015年5月份播出的《真正男子汉》中,王宝强的儿女,首次出现在节目中,羡煞了很多人!

    可是在2014年8月14日,王宝强的一纸声明却让网友们大跌眼镜,声明中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在自己的婚姻存续期间,发生了不正当的婚外两性关系,决定与妻子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并解除宋喆经纪人的职务。并在2016年8月16日与马蓉对簿公堂,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王宝强最新女友熊乃瑾
    王宝强最新女友熊乃瑾

    在网友们都为王宝强感到痛惜时,王宝强被爆出与艺人熊乃瑾一同在健身房健身,犹如情侣。王宝强最新女友熊乃瑾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在2004年出演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被观众所熟知,更有北影“小范冰冰”之称。在热播的电视剧《青云志》中饰演幽姬,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熊乃瑾颜值高、身材好,曾与男演员杜淳传出绯闻。消息传出后,网友们都希望王宝强能够抱得美人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