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搭摩的被司机轮奸 文昌破获残忍强奸案

    近日,文昌市破获一起恶意强奸案,女子搭摩的被司机轮奸,据悉,目前一名犯罪嫌疑人郑某勇已经被抓获,另一名也在全力追捕中。女子搭摩的被司机轮奸,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女子搭摩的被司机轮奸
    女子搭摩的被司机轮奸

    据了解,4月6日,文昌市公安局接到被害人陈女士报警称:其于4月6日凌晨4时许搭乘一辆摩的,被该摩的司机载至文昌市文城镇通往文修坡村的土路处实施强奸,后因强奸未遂被该摩的司机抢走身上所有现金。

    4月7日,文昌市公安局又接到被害人廖女士报警称:其于4月7日凌晨2时许搭乘一辆摩的,被该摩的司机载至文昌市演艺中心斜对面空地旁边,后被该摩的司机及另一名赶到现场的摩的司机拖至空地旁边的小树林内轮奸。

    女子搭摩的被司机轮奸,目前一名犯罪嫌疑人郑某勇已经被抓获,另一名也在全力追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