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姐路边色诱司机 团伙借机盗窃40万翡翠

    女子路边或网上色诱招嫖,并将司机带至出租房内,借嫖娼之机,团伙男成员再将司机衣物内的车钥匙偷走,从而盗窃车内财物。

    4月11日,做翡翠生意的李先生开车行经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小武基村时,一女子当街招嫖,谈妥价格后,李先生随同女子来到该村一出租房,与此同时,他将车子停在出租房附近。嫖娼后,李先生返回自己的车子,此时,他突然发现,原本放在后备厢里的价值约40余万的50余件翡翠、玉质饰品全部丢失。

    小姐路边色诱司机
    小姐路边色诱司机

    “车锁和车玻璃都是完好的,车里的财物怎么会丢了呢?”李先生很是纳闷。于是,他来到该地区老君堂直属派出所报案。听了李先生的讲述后,民警分析,该起被盗案件与招嫖的女子有关。随后,民警根据案发地周边监控录像及附近群众提供线索,迅速确定了招嫖女子及盗窃嫌疑人的身份。后经蹲守,4月21日,民警将该案张某等5名东北籍嫌疑人抓获。

    据警方介绍,经审查,该5人是一个分工明确的盗窃团伙。先是由女成员负责在路边或网上进行招嫖,当有男子中招后,女成员将其带至出租房内。过程中,女成员将嫖客衣服故意放到屋内一帘子后面,此时,男成员借机将衣物内的车钥匙偷走,然后再将车里的财物偷走。盗窃后,男成员再将车钥匙偷偷放回。目前,该5人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李某也因涉嫌嫖娼被朝阳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