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晖是黄磊的学生吗 曾晖为什么不当演员

    曾晖是黄磊的学生吗?说起黄磊,最近可以说是风头无两。黄磊作为演员有非常多的深入人心的角色,包括《小别离》里面的爸爸,还有《我爱男闺蜜》当中的角色,都让人觉得非常的有好感。近日,凭借《向往的生活》,黄磊又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这里,黄磊作为一个厨子出场,展示自己的厨艺的同时,又成功吸引了一批小粉丝。但其实,除了演员和厨子之外,黄磊还有另外一个角色,那就是老师。

    曾晖是黄磊的学生吗?在《向往的生活》当中,这一点可以说是已经水落石出。黄磊作为老师,其实有很多很有成就的学生,比如说自己的学生海清等等。但在节目当中,黄磊对曾晖的感情,似乎却完全不只是老师对于学生的疼爱。而在这种疼爱之中,似乎是还有一点惋惜的。黄磊曾经表示,非常惋惜曾晖不做演员,而要去做一个老师。

    那曾晖是黄磊的学生吗?曾晖不但是黄磊的学生,也曾经是黄磊的得意弟子之一。而在人生的道路上,曾晖也遵从了黄磊的选择,没有当演员而选择了做一个普通的教书育人的老师。这可以说是人生路上的选择,而人生路上,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曾晖是黄磊的学生吗
    曾晖是黄磊的学生吗

    演员是一个不错的职业,收入非常高而且还有很多粉丝,但其实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并不能算是一个完美的职业。演员虽然有高收入,但是压力也非常大,完全没有隐私可言。身在演艺圈,可以说是非常身不由己。所以在人生道路上,曾晖没有选择做演员,而是选择做一个老师,其实也是无可厚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