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 两人怎么认识的

    近日有关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事件刷爆网络。这次狗仔卓伟再次爆出明星出轨,主角竟然是搞笑谐星赵四。卓伟先是在社交网页上预告将曝光知名谐星出轨女粉丝。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哪位笑星。没想到真相如此让人意外,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消息一出顿时让网友们沸腾了。

    据悉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事件爆料者正是女粉丝心茹的闺蜜。该爆料者称心茹在去年8月份以赵四粉丝身份前往沈阳看赵四的表演,后来跟偶像合影留念,还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随后事情就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赵四扮演者刘小光对心茹的称呼越来越亲密,她一不高兴刘小光立即去哄。

    2016年刘小光演出心茹为见他特地飞往演出地,两人见面后发生了关系,随后的聊天与视频尺度越来越大,在刘小光的要求下两人似乎还玩过裸聊。更让人吃惊的是刘小光还将其带回了家。心茹在他家待了有三天。

    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
    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

    刘小光经常带儿子做直播赚钱,还让心茹当托儿给他送了两万块的礼物。后来心茹家里出事急需用钱,就想把那两万块要回来,谁知刚开口就被拉黑。更令人气愤的是刘小光还诬陷该女粉丝敲诈还卖淫。刘小光早就有了家庭,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么刘小光不仅婚内出轨还是个无赖,这恐怕早就不是我们心中那个能带来欢乐的赵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