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模特遭强奸丢弃 凶手是惯犯

    据泰国媒体报道,这名巴西女游客今年22岁,曾参加过世界级的选美小姐大赛,职业是模特。她于本月25日下午1点半从马来西亚吉隆坡乘飞机抵达泰国曼谷的廊曼国际机场,随后在机场酒店叫了一辆黄色的出租车,准备前往通罗巷和朋友会合。

    女模特遭强奸丢弃
    女模特遭强奸丢弃

    女游客坐上车后便与朋友失联,期间出租车司机开车绕到佛统府郊区甘烹盛县,之后又开车到素攀武里府郊区颂披朗县的一处稻田。停车时已是深夜,色狼的哥开始骚扰女游客,遭到反抗后便对其殴打和侵害。

    事后,涉事的哥迅速驾车离开,任由女游客在稻田内自生自灭。起初她以为在劫难逃,但幸运的是有村民刚好经过,将她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并帮忙报警。

    昨天(26日),警方根据女游客的描述,画出了嫌犯画像,并调取监控录像追踪到其行踪,于当天成功抓获。脱离险境后的女游客在获准出院后,已前往警署指认嫌犯。

    女模特遭强奸丢弃
    女模特遭强奸丢弃

    调查发现,这名的哥是个惯犯,今年34岁,曾因强奸罪而被判刑。没想到他刚出狱不久,竟然再次作案。目前嫌犯已承认作案,即将出庭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