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守女孩清明遇害 下身赤裸疑遭性侵

    4月4日下午,在重庆市荣昌县古昌镇百合堂村,14岁女孩嫚嫚被家人发现在村里一处空房内下体赤裸,遇害。死者母亲告诉记者,女儿生前可能遭到了性侵,当地警方已立案侦查。案发现场位于百合堂村1组一个长期空置的民房内,距离死者家大约300米。

    4月7日,遇害女孩的母亲张女士说,她和老公常年在广东打工,嫚嫚是她的小女儿;3日晚上,她听家人说清明节其他学生都放假回家了,嫚嫚却没有回来;4日中午,她给嫚嫚的老师打电话,老师称学校在3日下午两三点钟就已放假了。

    留守女孩清明遇害
    留守女孩清明遇害

    张女士称,她感觉情况不对,于是让家人到处寻找。4日14时左右,嫚嫚的爷爷在村里一间10多年无人居住的空房子里发现了已经遇害的嫚嫚。

    “当时嫚嫚脸朝下趴着,身上盖着一床席子,下身没有穿裤子,房间的地面上有大量的血迹。”张女士称,警察检查时发现女儿的头上有两个大窟窿。

    嫚嫚的爸爸胡先生对媒体记者说,女儿在当地一所中学读初三,成绩比较好,听话懂事,回到家就会帮父母做家务。4月7日下午,荣昌县公安局古昌镇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记者,该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