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组织色诱洗脑 到底是入贼窝还是艳窝

    传销是我国法律严令禁止的一种经济形式,但是在严厉打击下还是有人不断变着花样组织传销活动,传销组织色诱洗脑的新闻爆出后,人民对传销组织的认知又多了一个层次,为了非法传销,他们真是什么花样儿都变得出。

    传销组织色诱洗脑
    传销组织色诱洗脑

    原本是远途去探望女朋友,谁曾想却入了“贼窝”,在南京上班的小伙子小杨今年25岁,在2016年4月份的时候他和原来大学的同班女生小徐联系上了,两个人互相嘘寒问暖,一来二去就有了不可名状的情愫,两个月后,小徐声称自己病了,想让小杨去看她,小杨立马跟单位请了假去了桂林,他根本没想到等着他的不是生病的小徐而是传销组织色诱洗脑。

    抵达桂林后小杨根据小徐的提示来到了兴安的县城,当他见到小徐的时候,发现小徐的身体根本没有病,小徐带他来到一个合租房,男女混住,两男四女。见面后,小徐待小杨十分热情,当天就主动和小杨发生了男女关系,略尝到甜头的小杨并没有多想,之后小杨被带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房子里,开始了传销组织色诱洗脑。小杨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自愿非自愿地与8个女子发生了关系。

    当广大网友对小杨的遭遇啼笑皆非的时候,一个消息传来了,小杨被传销组织“开除”了,原来因为小杨的业绩太差了,“老总”就把他开除让他走了,同时被开除的还有一些被传染了性病的人员,让小杨十分后怕。据说,骗他来的小徐也被查出有性病,回老家治病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