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型蜥蜴吃掉婴儿 到底谁应该对此负责

    目前,甲米府直辖县居民报警看到了一条婴儿残臂。经过检查发现,这条残臂是被当地品种的巨型蜥蜴吃掉的。巨型蜥蜴吃掉婴儿,这个婴儿身在荒郊野外,可能是被自己的父母狠心抛弃。扔在这里之后被巨型蜥蜴啃食,这样的结果,让人毛骨悚然之后又有一点愤怒。没有人有权决定一个人的生死,即使是身为父母,也没有这样的权利。

    巨型蜥蜴吃掉婴儿,这件事情是让人害怕到想要哭泣的。一个小小的婴儿,没有母亲的怀抱,被巨型蜥蜴啃食而死,这样的画面单单是说出来,已经让人觉得背后发冷,这个女孩经历了什么我们根本不能想象,当时的画面究竟是什么样子,更加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巨型蜥蜴吃掉婴儿,谁应该对这件事情负责?为什么要把孩子扔在这个地方?既然不想要养大他,为什么要生下他。既然有勇气生下他,又凭什么把一个孩子扔在这样的荒郊野外。这样的父母,不管是出于什么苦衷,都没有被原谅的任何机会。这样的父母,不管有怎样的理由,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巨型蜥蜴吃掉婴儿
    巨型蜥蜴吃掉婴儿

    这件事情的问题太多,让人理不出头绪。但是警察的一句推测确更加让小编心凉,警察说,可能是当地的女性生了孩子不想养扔到了这里。小编在这里不禁也想问,没有任何证据,女性犯了什么错,要被你这样的推测污蔑?这整个案件,都让人觉得恐怖。一个警察,把所有的罪责全部推向女性,小编想问,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