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晨叫外卖遭猥亵 对方称“见她长得漂亮一时没忍住”

    女子凌晨叫外卖遭猥亵,看到这样的新闻我们也有一些惊讶,快递员作案近来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伴随着大雨工作、下雪工作的快递员存在的,还有这么一群心术不正的人,他们利用送外卖的机会做一些猥亵女性甚至是抢劫的事情,这不禁让人十分担心,尤其是对单身的女性来说,这样的人的存在,可以说是非常危险的。

    凌晨叫外卖遭猥亵
    凌晨叫外卖遭猥亵

    这件凌晨叫外遭猥亵的事情发生在昨天,事情的女主角名字叫做小吴。昨天,小吴晚上回家之后像往常一样叫了一份外卖。外卖很快就到达,却没想到这次送外卖的小哥却说自己内急,要借用一下小吴家里的厕所。小吴还没有答应,这位送外卖的小哥就已经自顾自的冲了进来,等到出来的时候,便开始对小吴动手动脚。

    凌晨叫外卖遭猥亵,幸亏小吴反应迅速,很快就拨打了110,警察介入之后对这名送餐员进行了审问,送餐员称“看她长得漂亮一时没忍住”。看到这里小编就有一些莫名其妙,人是高等动物,那么多神经末梢不是白长的,看到别人漂亮你就忍不住了,怎么不干脆蹲下去四只脚走路算了,做什么高等动物?

    应该对这件事负责的,除了这个送餐员之外,还有商家。这个送餐员可能是外卖集团的,也可能是商家本身的。不管是哪一种,都应该有人站出来负责。如果这件事情得不到解决,那完全可以把事情公布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