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找小姐拒付嫖资 小姐竟然报警让警察来评理

    在四川泸州古蔺县一个男人找小姐拒付嫖资,和小姐之间造成了纠纷,而“小姐”张某竟然打电话进行了报警,并且在报警的过程中称自己的手机被人偷,需要警察过来评理。结果相信大家都能够猜到,这两个人都被警察进行了处罚。

    找小姐拒付嫖资

    在本月17日的晚上,纳溪20岁的一个女子张某和古蔺男子刘某在某个社交软件上面认识,并且两人越聊越开心,很快就商量好,等到第二天的时候,用800块的价格,两人一起在某个宾馆约会。等到18号的上午,两人都如约到了这个宾馆,并且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刘某只给了张某一百块之后就准备走,这让刘某很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事先说好的800变成了100。所以,张某一直拉着刘某不让他走,两个人发生了一系列的争吵,但是刘某仍旧没有脱身。

    最后,张某竟然在一气之下拨打了110报警,并且说谎称刘某偷走了她的手机。这便是找小姐拒付嫖资事件的前因后果。在派出所接到报警,迅速的去往现场,在稍微问询之后发现事有蹊跷,并且将两个人一起带回到了派出所。在经过审讯之后,查清了两个人卖淫和嫖娼的事实。如今,因为两个人卖淫嫖娼都被警方进行了行政处罚。

    就找小姐拒付嫖资这个事件来说,确实让大家觉得十分无语。不过不管怎么说,都是女方受到的伤害而深一些。所以,女孩子一定要自重,尽量不要在随便在社交网络上和男人搭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