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约炮嫌房间差谎称强奸 奇葩报警大盘点

    近日一则嫌房间差谎称强奸的新闻引发关注。杭州警方日前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中河中路上一家酒店遭到网友强奸。警方赶到后现场却并不像发生了女子所说的事件,民警将“嫌疑人”控制,这名男子也没有抵抗。

    约炮嫌房间差称强奸
    约炮嫌房间差称强奸

    而“受害方”神情淡定,又称没有遭到强奸。经查实,女子姓陈,杭州人,与网友刘某认识半年,这天因嫌弃刘某开的房间太差,还不给她买东西,就打了报警电话谎称被强奸。目前该女子因涉嫌谎报警情被行政处罚。

    对于报假警的处罚,我国相关法律已作出明确规定:谎报警情如情节严重,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构成“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尚未达到严重程度的,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相应处罚。

    盘点那些年令人哭笑不得的报警最无奈的报警:

    一男子拨通110后号啕大哭,称其40多岁了还没娶媳妇,让民警帮其介绍对象

    最小气的报警:

    2015年12月,一男子在加油时因油枪洒了几滴油在地上,要求工作人员赔其两毛钱,工作人员不赔,该男子便拨打110要求民警解决。

    最科幻的报警:

    2015年3月份,一男子多次在夜间拨打110,称其发现了僵尸,让民警前去抓捕;

    2015年4月份,汝州一男子拨打110,称他看到了奥特曼。

    最天真的报警:

    一人拨打110,称天上有飞机嗡嗡响,影响休息,让民警想办法控制飞机,别让飞机发出声音。

    2015年11月4日,一女子报警称,她将错过火车登车时间,让民警帮忙联系火车站,让火车晚点发车。

    最不刻苦学习的报警:

    2015年7月4日,一自称上高中的学生拨打110称,学校晚上自习21时放学,“老师拖延17分钟不让学生走,我现在在卫生间打的电话”。

    “警察叔叔,我妈妈是坏人,逼我写作业,快来把她抓走!”洛阳一小学生拨打110如此求助,因为该小学生的妈妈让他写作业,被他拒绝了,妈妈气得打了他一巴掌,于是孩子拨打了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