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择天记什么时候播出 热血少年逆天改命

    玄幻小说可谓是中国独一份的题材,而据不完全统计网上已经有百万本玄幻小说了。如果你喜欢看玄幻小说,东方玄幻小说《择天记》肯定会很吸引你。这部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网络文学榜top10”的作品,此前腾讯文学宣布投资5000万对其进行动画制作,更好的消息是现在它也即将被电视剧化了。那么择天记什么时候播出?

    《择天记》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书的作者是猫腻。而此次剧集的制作更是十分尽心,据悉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萌影业、芒果TV、阅文集团等都参与了制作,看来很值得期待了。《择天记》讲述了一个人妖魔三族存在的世界里,奇幻少年陈长生为逆天改命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伙伴并肩作战,在国教学院创造辉煌的故事。除了制作单位之外,演员方面也十分豪华。据悉男主陈长生由当红小生鹿晗扮演,女主陈有容则由古力娜扎出演,此外陈数、曾志伟、吴倩、曾舜晞等也将加盟。

    择天记什么时候播出
    择天记什么时候播出

    2016年8月10日,择天记剧组首次开放,有多家媒体前往横店探班。同年9月17日该剧预告片的曝光更是引起了大众的关注,一时间择天记什么时候播出话题刷上了热搜,可见其人气之高。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4月17日播出,2017年4月1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由腾讯影业主办的《择天记》影游联动发布会确定了这个消息,各主创和主演悉数到场。所以《择天记》将于4月17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同时,网络播放平台确定为腾讯视频和芒果tv,怕错过电视直播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以上就是小编对择天记什么时候播出的介绍,要追剧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