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唯为什么不刮腋毛 导演称这个很性感

    腋毛在很多女性看来是很肮脏的东西,许多女人是经常要刮腋毛的,但是却有人觉得腋毛是一种别样的美。在电影《色戒》中,汤唯饰演的那个角色却因为腋毛而被观众所铭记,那么很多观众也在想汤唯为什么不刮腋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下汤唯为什么不刮腋毛吧!

    汤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班。在2006年,汤唯因为出演电影《警花燕子》而出道,并且汤唯凭借该片中的表现她获得了第六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007年,汤唯出演了电影《色戒》,并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2011年,汤唯凭借着自己在电影《晚秋》中的精彩表现,获得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韩国三大奖历史上首位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外国女演员。

    汤唯为什么不刮腋毛
    汤唯为什么不刮腋毛

    汤唯现在之所以可以这样红,完全离不开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而汤唯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也让人刻骨铭心。但是让观众记忆犹新的还有汤唯丰盛的腋毛,那么汤唯为什么不刮腋毛呢?李安导演回答了关于汤唯为什么不刮腋毛的原因是,因为要符合剧情的需要。而汤唯本人也解释了汤唯为什么不刮腋毛的原因是,因为导演觉得有腋毛是一件很性感的事情,所以留了很长时间,才长出来这样丰盛的腋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