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逼男友强奸闺蜜 男子将女友朋友给强暴了

    近日,一则女子逼男友强奸闺蜜的新闻受到大家的关注,据悉,莉莉因为与朋友晶晶有矛盾,小情侣竟然算计了晶晶,让自己的男朋友赵强把晶晶给强暴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女子逼男友强奸闺蜜
    女子逼男友强奸闺蜜

    女子逼男友强奸闺蜜,据了解,小伙赵强和女孩莉莉是在网吧一起玩游戏时认识的,之后就处起了对象。在一个晚上莉莉给他打电话,让他到本溪一家金店楼上的平台一趟。他到了平台之后,莉莉说她一会带一个朋友过来,还说那个人得罪她了,让赵强帮忙教训一下。过了一会,莉莉果然把长发女孩晶晶带到了平台。于是,赵强就在平台上用手打了晶晶,晶晶拿出手机打电话,莉莉把手机抢过来关机了。

    之后,莉莉让赵强和晶晶在平台上等她,她进入一个楼洞旅店里开房。莉莉开房后,让赵强和晶晶进去,晶晶不想进,莉莉把她拽进去了,还打了她几下。人进入旅店房间后,莉莉让晶晶把衣服脱了,晶晶不愿意,莉莉就让赵强脱晶晶的衣服。赵强回忆,莉莉跟他说,如果他不这样做,莉莉就不再和他处对象了。之后,莉莉离开了房间,他强暴了晶晶……

    赵强说,他之所以强暴晶晶,就是因为莉莉与晶晶有矛盾。事发后,晶晶报警,莉莉被抓获,而赵强则逃往外地,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