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要求分手 老师用裸照威胁发生性关系

    近日,内蒙古一女生要和老师分手,被老师裸照威胁与其发生性关系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女学生与老师感情破裂后,想要和老师分手,全被用裸照威胁要分手那得先再发生8次性关系!老师用裸照威胁女生发生性关系,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老师用裸照威胁女生发生性关系
    老师用裸照威胁女生发生性关系

    老师用裸照威胁女生发生性关系,原来,女中学生在郭某某甜言蜜语的诱惑下,成了他的地下情人,但在感情破裂之后,想要分手却遭到威胁,郭某某表示如果想要分手,那就要再发生8次性关系!目前该涉案教师郭某某已经被内蒙古汉旗检察院批捕。

    所以在这里,小编呼吁给那些还处在青春叛逆期的学生朋友们,多留一些作业,就少一些校园暴力、师生虐恋的奇葩新闻,还校园一篇宁静祥和的学习氛围,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