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敏被吃奶图片 星爷昔日的御用女友

    其实在娱乐圈里出名是有很多途经的,很多的女明星就是靠拍艺术电影成名的,一直以美好形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张敏,却在近日爆出了一组,张敏被吃奶图片,她是想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还是被迫的呢。张敏一直被人们称作为星爷早期的“御用”女友,她和星爷在一起拍过很多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两人的合作更是被当时很多人公认为银幕上的最佳情侣,星爷曾经也说过,他和张敏两人还是新人的时候就开始合作了,当时的他们还特别的内向,后来由于在一起拍摄的电视剧或者电影多了,才一步一步慢慢的变得成熟,变得有默契。

    之后张敏却渐渐的淡出了娱乐圈,两人就没有再合作过,当外界都以为张敏退出娱乐圈的时候,在1987年,张敏在永盛影业的强力力捧下,高傲的姿态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当时为了让张敏出名,永盛影业让当时的最红女星钟梦红与张敏合演一部电影《火舞风云》,但是当初播出之后并没有太大的反响,只是口碑很好,但这已经为张敏铺下了很好的路了。之后的张敏真的是所谓走的顺风顺水,但是最后由于她自己不善于管理,而导致她自己很多的产业以失败而终,最终淡出人们的视野。

    张敏被吃奶图片,它是源于当年拍摄《火舞风云》里在浴室被秦霈强奸的戏的图片,这部戏里面她露出的尺度是非常大的,也是张敏出道中拍摄尺度最大的片断,这也是张敏唯一一部保留浴室的片段,但是就因为这个片段,张敏一直被人们传出“张敏被吃奶”。

    张敏被吃奶图片,是张敏唯一一部最大的片段里面的截图,由于张敏当时特别的红,所以如今的她,虽然已经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但是她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