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女子被捕 涉嫌威逼利诱留学生卖淫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一名中国女子涉嫌从事贩运性奴隶活动,帮助两名留学生身份的中国女子办理入境,于当地时间12日在墨尔本一个裁判司庭提堂。

    现年三十岁的张某(MaoRuZhang)被控经营涉及性奴隶业务,并且从事令到他人卖淫赎身的行为。

    联邦警察指控被告借安排两名女子赴澳读书为由,逼迫她们在墨尔本及悉尼接客。

    联邦警察属下的跨国性剥削及贩运组人员11日持搜查令,突击搜查墨尔本多个郊区一些地点,包括南墨尔本,列治文(Richmond),西海德堡(HeidelbergWest)及Balwyn。移民部及维省消费者事务署也派员协助搜查。

    联邦主控官JudyMcGillivray要求将案件留在法庭的风化案案件清单上。裁判司JackJandersteen已表示同意。

    华人女子逼留学生卖淫
    华人女子逼留学生卖淫

    辩方律师PaulJansen向法庭表示,被告不懂英语,且已被扣留在墨尔本黑民羁留中心有几个星期。裁判司将被告继续交由黑民羁留中心看管,至明年2月进行初级侦讯提述聆讯。

    上述两项控罪,最高可判20年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