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生日本卖淫被遣返 一念之差酿成大错

    昨日,上海虹桥边检站接收了一名特殊的90后“海归”旅客,接受调查时她面露窘色,懊悔地向民警交代了被遣返原因。

    当事人小张是一名90后学生,她向民警交代,自己来自于西南某市,在国内某大学读日语,由于成绩优异,被学校推荐到东京的某所小有名气的大学研修深造。

    “我家境一般,只能自己打两份工赚取学费和生活费,在日本十分艰辛。后来在便利店打工时,一个泰国小姑娘告诉我可以去‘那种店’赚钱……”小张低下头说,“我不想生活得那么辛苦,就去了,没干多久就被抓了,学校开除了我,把我遣返回来了。我好后悔,连回老家见我父母的颜面都没有了。”

    留学生日本卖淫被遣返
    留学生日本卖淫被遣返

    看着这个二十岁上下本来成绩优异的“海归”因为一念之差误入歧途,民警都替她感到惋惜,鼓励她回国后重新开始生活,并将她送上了回乡的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