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样姐姐林志玲走光 修长美腿惹火吸睛

    观众们盼了这么久,《花样姐姐》第二季终于播出了!几位年龄和性格都迥异的“姐姐”一起旅行度假,不同于她们以往在荧屏上给大家的印象,真性情的流露让大家看到了几个不一样的“姐姐”,其中,女神林志玲受到的瞩目最多,节目中的她也难掩傲人好身材,花样姐姐林志玲走光,一双修长美腿惹人羡慕。

    《花样姐姐》是一档全方位展现明星生活的旅游真人秀节目,节目中除了美景和美食,更让人期待的是几位参演的“美女”,尤其是林志玲的参与,让很多宅男翘首以盼,花样姐姐林志玲走光可以说是福利满满。《花样姐姐》自从播出以来圈粉无数,大家长宋丹丹给每个参与的人都定了一个家庭感十足的外号,我们的女神林志玲就变成了美艳的“二姨”,从“志玲姐姐”到“志玲二姨”很多粉丝内心是拒绝的。

    花样姐姐林志玲走光后,傲人好身材一览无余,这样保养有道的“二姨”人间少有啊。观众们对于林志玲在节目中展现的好性格和高素质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可见,林志玲是个生活中修养很好的女孩子,不仅在国外能够流利交流,帮助姐姐团解决了很多麻烦,而且谦逊有礼,和外表娇滴滴的她不相符的是她坚强自律的性格,让人顿生好感。

    花样姐姐林志玲走光
    花样姐姐林志玲走光

    林志玲在台湾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如今年龄越来越大的她经常被大家提及个人问题,她也坦言很期待遇到正确的那个人,早点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