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客房藏摄像头 租住房客要求赔偿

    现在旅游已经是很多人减压的一种方式,但凡出游肯定就会选择住酒店,干净舒适的酒店会让人心情愉悦,可以享受一个美好的假期,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却让大家对于住酒店这件事情产生了恐惧甚至是反感,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有相关媒体报道称,酒店客房藏摄像头,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起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那就意味着广大驴友们的隐私完全没有了,这样我们还能好好住酒店吗?

    酒店客房藏摄像头光从事件本身来看就已经违反了相关的法律,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有自己的隐私权,酒店在当事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偷窥别人的隐私,已然已经触碰了法律的底线。

    酒店客房藏摄像头最先是被一个房客无疑发现的,因为该房客出差的时候手机没电了,正好想找个插座充一下电,但是当他走到墙角的时候,眼前的一切让他大吃一惊,因为这个插头不是普通的插头,而是一个微型的摄像头,当时的该名房客就十分气愤,当即就找到酒店要求赔偿,但是却遭到了酒店的拒绝,于是这位先生选择了报警,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酒店客房藏摄像头
    酒店客房藏摄像头

    目前相关警方已经介入,虽然目前事件还无法定性,但警方会加紧侦办,去找到该酒店的真实目的。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摄像器有一个储存卡,目前的数据已经没有在保留了,但是警方打算从此入手,看看能不能恢复数据等来定性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