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性感写真 话题女王大尺度照片流出

    最近风头最劲的女明星应该非白百何莫属了吧,白百何和陈羽凡的婚姻一直被外界猜疑已然破裂,狗仔第一人卓伟也一直紧追两人不放,但就在最近,卓大大终于拍到了实锤性证据,白百何和一名名叫张爱朋的男模在泰国度假,画面尺度巨大,“摸下体”、“摸臀杀”,简直不可描述。白百何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白百何性感写真也在这个时候被大众关注。

    白百何的本名叫作白雪,是山东青岛姑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在校期间就因出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进入大众视野,并且在这部戏的拍摄期间收获了与陈羽凡的恋情,两人天雷勾地火,迅速结婚生子,让人大跌眼镜。白百何性感写真展露好身材,据说也是她俘获陈羽凡的利器。

    婚后的白百何并没有离开大众视野,而是借东风一般迅速上位,不仅在电视剧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转战大银幕也战绩不菲,一部小成本的《失恋33天》让白百何成为了“亿元票房女郎”,更是跻身一线女星行列。

    白百何性感写真
    白百何性感写真

    白百何性感写真是白百何与著名摄影师陈漫合作,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写真中白百何身着性感透视装,突破尺度,展现出风情万种。